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冶金矿产

现货供应扬州347H不锈钢管价格表

  • 公司:扬州钢鑫不锈钢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2:07:0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现货供应扬州347H不锈钢管价格表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原材料 >扬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现货供应扬州347H不锈钢管价格表,信息编号是:8637961,VfLUBjrYhO8是钢鑫不锈钢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建设北路钢鑫工业园.

基本参数
  • 适用范围

    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

  • 管端形状

    圆形、方形、矩形

  • 产地/厂家

    青山、永上、宝丰

  • 用途范围

    石油、化工、医疗

  • 性能

    不锈、耐热

  • 材质

    金属

  • 配送方式

    送货到厂







公司gxbxg88不锈钢产品规格:
1、不锈钢板:1.0~3.0mm 1219*2438 1000*2000mm(备注:其他尺寸可订开)
3.0~80mm 1500*6000 1800*6000(备注:其他尺寸可定做,特厚板定做)
2、不锈钢卷:1.0-8.0mm 宽度1219 1000 1500 1800mm
3、不锈钢带:0.3-6.0mm 宽度可订裁。
4、不锈钢管:外径∮6-377mm,壁厚∮1.0-20mm(无缝)。焊管外径∮10-1210mm 壁厚∮0.5-10mm。(备注:非标规格定做,长度可定尺)
5、不锈钢棒:∮5.0-200mm,特大规格定做
公司拥有剪板、开平、切割、车床、钻床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可为客户制作各种规格的不锈钢管、非标准件及各种容器具等,材料无可切割销售加工, 限度满足客户的要求。
不锈钢板:规格厚度0.1mm-80mm*宽度15mm-2200mm*长度6000mm,长度可开平、零割。
不锈钢管:规格外径1mm-426mm×壁厚0.3mm-50mm*长度7800mm,非标量大可定做。
不锈钢卷带:厚度0.1-3mm*宽度20-2000mm(可以开平,加工任意宽度)。
【产品材质】:SUS301(1Cr17Ni7)、SUS304(0Cr18Ni9)、SUS304L(00Cr19Ni10) SUS316(0Cr17Ni12Mo2)、SUS316L(00Cr17Ni14Mo2)、SUS310S(0Cr25Ni20)、SUS202(1Cr18Mn8Ni5N)、SUS201(1Cr17Mn6Ni5N)等。
【管材规格】:不锈钢圆管(304管 201管 316、316L管)常规:直径范围2mm到273mm,厚度范围0.25到6mm。
不锈钢方矩形管:边长3mm*3mm到200mm*200mm。
不锈钢大管厚管:大尺寸工业管,厚壁不锈钢管。
【材质表面】:酸洗面、光亮、无砂眼、无裂缝和无麻点。
【执行标准】:美国ASME/ANSI、日本JIS、德国DIN和欧盟EN的标准。
【胚料国别】:国产青山控股、宝丰、山西太钢、宁波宝钢等大型钢厂。
可为客户订做gxbxg88不锈钢板材质:304、321、316L、316、310S等,产地是山西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和宁波宝新不锈钢厂等,也可订做不锈钢中厚板材质304/316L,厚度:0.3mm-80mm。广泛用于家庭用品(1、2类餐具)、橱柜、室内管线、热水器、锅炉、浴缸、汽车配件、器具、建材、化学、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等各行各业。
采购须知:优惠:定购不锈钢板超过10吨以上可从工厂直接发货,非常规不锈钢板分条以及特别加工另外计算,不锈钢板表面加工以及裁剪另外计算。物流:全国托运或者自提、送货等方式,3吨以下根据货运公司提供运费资料为准。配送方式: 可到我们工厂提货. 购货量在五吨以上,我们可以送货上门. 发物流,现在物流四通八方的,十分方便,我们选择有实力,得过的物流服务商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安全的送货服务! 发物流后,我们都告诉客户物流单号和物流联系,给客户直接跟踪,更放心! 如果数量较少,例如需要样板,可以发快递,方便快捷! 请务必联系本公司洽谈运费,不要直接拍下,未洽谈好运费,直接拍下一律按对方付运费发货。

做生意讲究的就是实在,gxbxg88我们公司力求做到实实在在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实实在在卖不锈钢管的准则发展!我单位主营:不锈钢型材 ,不锈钢管,不锈钢管,304不锈钢管,310S不锈钢管,316L不锈钢管,0Crl8Ni9不锈钢管、1Crl8Ni9Ti不锈钢管、00Crl7Nil4M02不锈钢管、0Crl7Ni12M02不锈钢管、00Crl9Ni1O不锈钢管、0Crl8Nil2M02Ti不锈钢管、0Cr25Ni20不锈钢管、OOCrl9Nil3M03不锈钢管,301不锈钢管、 302不锈钢管、 304L不锈钢管、304H不锈钢管、305不锈钢管、316不锈钢管、316Ti不锈钢管、317不锈钢管、317L不锈钢管、321不锈钢管、 321H不锈钢管、 904L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管产品介绍以及主要用途
不锈钢管是一种中空的长条圆形钢材,主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医疗、食品、轻工、机械仪表等工业输送管道以及机械结构部件等。另外,在折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所以也广泛用于制造机械零件和工程结构。也常用作生产各种常规武器、枪管、炮弹等。
不锈钢管销售服务保证:
1。原料:所有原料都是优质304不锈钢管,材质 放心(材质问题一律承担退货退款,来回运费)
2. 交货时间:从接单到工厂安排生产,都是经过车间主任签字,确保在签订时间内交货给客户。
3. :开具 正规抵扣,当月快递买家手上
4. 包装:一般出库包装被编织袋,如需出口,可以订制木箱,保护膜包装。
5. 质量:材质按标准,元素全部合格,可以代做商检,水压测试,探伤检测等。
6. 称重:仓库全部采用精确电子秤,决不缺斤少两。
注:凡在我公司购买304不锈钢管,发现质量问题,材质等,我公司一律包退货退款。
不锈钢板销售领头gxbxg88企业长期供应不锈钢板、白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型材、冷轧平板 、冷轧卷板 、热轧平板 、热轧卷板 、不锈钢带及各种不锈钢管道配件等。加工表面有:2B板、BA板、8K镜面板、拉丝板、磨砂板、雪花砂板、不锈钢无指纹板、装饰面不锈钢板、彩色不锈钢板、镀钛不锈钢板、蚀刻不锈钢板、油抛发纹不锈钢板、HL不锈钢板、NO.4不锈钢板、3D立体不锈钢板、喷砂不锈钢板、压纹不锈钢板、不锈钢板热轧No.1、不锈钢板卷板、不锈钢板平板、工业No.1不锈钢板 可开不定尺寸。
【购买我单位不锈钢三大优势】
1、关于产品质量:网络交易,诚为王。 我们对产品的要求和把控极其严格,所有的产品在出货前均会经过相关人员的质检,确保发货到您手里的产品是合格产品,请您在收到产品后尽快确认。万一产品有质量问题(货流量大,疏漏在所难免,在此深表歉意),请提供图片证据,并在48小时内反馈,超过48小时,概不退还。
2、关于断货:虽然我们是原厂的一手货源,但是线下供货商走货也非常快,我们将尽量保证货源的稳定,但是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断货的情况,请客户多多理解。一旦出现断货,我们会在3小时内通知到买家,为您换货,或者48小时内完成退款。
3、关于退换货:换货、退货请先与我们的销售客服联系确认,未经客服允许自行退货我司将拒收。销售客服接待有关退换货事项,在符合退换货标准的情况下方才受理。仓库接到退货要求后,将根据快递单查找,如填写不明者予以拒收处理。请您仔细核对退货数量、认真填写退货单据。精准的加工生产,快捷的物流配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